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米英】机器人研究日记00

2304.07.06〈自动文件档案-隐藏模式〉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一个人。

  啊?这是很正常的事?这对我的身分而言极为不寻常,不过我自从初生以来就一直一直喜欢着他,那名为阿尔弗雷德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天文学家、考古学家,以及──机器人研究学家。

  没错,机器人研究学家,你没有看错。

  啊、我忘了先自我介绍,我叫做亚瑟‧柯克兰,名字取于英国古代那位著名的「亚瑟王」,而柯克兰则是英国贵族的姓氏。他身为一位美国人,制作出的却是英国机器人,这或许是反骨的美国人在讽刺过去美国与英国的历史──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

  对,你又猜对了,我是他所创造出的第一位机器人,他后来有陆陆续续造出其他的机器人,例如:罗莎‧柯克兰,我在名义上的妹妹,她非常冷静,而且酒量是我们三人中最好的;或是奥利弗‧柯克兰,据说是我的性格自行运算过后突变的产物,他有点烦人且难缠,更重要的是:你绝对不可以吃他制作出的杯子蛋糕。

  但是,两天前,我见到了另一个人。

  他的名字,也是亚瑟‧柯克兰。

  我跟他简直没有任何差别,不论是那头金色发丝,或是那一双清澈却仍无法见底的湖水绿,更不用说、我的性格简直与他是双胞胎兄弟。

  ──唯一不同的是,我跟他的身分简直天差地远。

-

  此文章的原型來自於我的黑歷史,雖然甜到炸,但是我寫出的亞瑟真的有夠糟糕,大概放艾比索不到一年就關了閱讀權限。

  總之有兩位亞瑟,至於另外一位是什麼身分,後面將會揭曉。

  呃、前提是──我會寫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