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文野】敦芥小腦洞

#敦芥
#第一人称
#稳稳的砂糖

我目前只看到第九集,别轰我(#
錯過敦君生日我好內疚#

--

他经常在任务中抱住我。

起初我们一点也碰不得彼此,即使只是一根细小的毛也一样,一碰就会打起来,不过合作任务一多,我们渐渐遇到了各种需要碰触对方的情况。

「龙之介,撑着点,我们快到了。」

不过通常都是他主动将我抱起,带回安全的地方,受伤的也都是我,「超再生」的能力使他受伤之后仍能快速愈合,而反应敏捷这一点也使他如虎添翼——我想他真的有一对翅膀吧。

即使知道他是我无法超越的存在,我还是不甘心,也因此我时常为他挡下不必要挡下的攻击。

就像这一次一样,不过这次也有些异同。
因为这一次,我被命中的是心脏。

痛,真的非常疼,让我几乎无法感受环境的变动了,就连他到底在喊些什么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胸口热热湿湿的,而且那有色液体好像沾到人虎的白毛上了,在眼里,那副景象就像是火山爆发的天空一样,又白又红。

「人虎……」
「嘘,别说话。」

他的手掌毛茸茸的,一定是虎化了吧,我蒙蒙然的视线似乎看见他的脸上有黑条纹,那张脸离我好近。

下一次恢复意识,我看见的是他唇边有血色的印记,那应该是中弹时正好溅上去的吧,可是他身上已没了血迹,难道是没发现吗?我有些好奇,但我并没有直接问。

「你的脸没洗到。」
「嘛、我是故意不洗掉的。」

我这时才明白我做了什么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