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APH】米英小腦洞

#人类米英
#虐心向

  阿尔弗雷德死了。


  他没有想过那一天会来得那么急。阿尔弗雷德的身体从那时候开始一直都很差,但是他明明昨天还很有活力地笑着喊:「亚瑟!我今天也很好哦。」但是他今天却不再睁开双眼。


  「为什么会这样……」


  亚瑟怒视着直摇头的医生,而后者却露出遗憾的表情,轻轻说道:


  「他左手的感染已经蔓延到心脏了。」
  「那至少可以再撑一阵子吧!」


  医生沉默不语。


  「……让我一个人跟他独处。」
  「I am sorry. 」医生上前拍了拍亚瑟的肩膀,「我们二十分钟后回来。」


  门板打开、并再轻轻关上,亚瑟拉了张椅子,坐在阿尔弗雷德的身边,他感觉时间流逝得好慢,可能是因为整个室内少了他活泼的声音吧。


  「阿尔弗雷德。」


  他缓慢地抚上他的脸颊,微弱的温度就好像他还没离开人世。
  接着他注意到了,他的领口有一张纸片微微地突出。

  就像是故意让亚瑟找到一样。


  「抱歉、亚瑟,我一直瞒着你这件事。
  请你别责怪那些医疗人员,是我要求他们不要把我的实际状况告诉你。
  我前几个星期从医生那里知道了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我犹豫了很久,最后放弃了继续治疗的机会。
  我再撑下去只会更加虚弱,我估量了情况,医生会在我的生命即将结束时把你叫来,然后你的哭脸将会是我最后的记忆。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要看见你哭的样子,你的脸一点也不适合哭泣。
  亚瑟,别哭了,我知道你的泪爬到我给你的信上了,别哭了,我就在你的身边。
  我就在你的身边。 」


  亚瑟俯下身,亲吻他的脸颊,然后抹掉脸上的泪水离开了病房。

  就像事故发生当天的早上,他蹲在亚瑟床边做的事情一样。

--
我好久沒寫虐心向了呢——(蹦跳

我個人喜歡寫玻璃,因為寫完之後會有很爽快的感覺,可能是某種病態的癖好吧。

其實各位可以留點什麼給我知道哦……就算沒有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