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APH】米英-称呼

※扑克设定

※日常甜蜜砂糖向

-  

  柯克兰家族的人以别扭著称,而最小的那一位——亚瑟——当然也不例外,噢、这名字真是协调的代名词,不过他的个性可不是如此。


  「亚堤,你今晚的舞会……」

  「King,我说多少次了,请叫我皇后,国王陛下。」

  「……嘿,『我的皇后』,我们可以别把制度看得那么重要吗?」


  亚瑟抬起头,看着拥有亮蓝双眼的国王,内心似乎有不小的波动。而后者在四目相对的瞬间,情不自禁地吻了他一口。


  「嗯……stop it.」亚瑟在阿尔弗雷德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之前轻轻推开他,脸颊微红但挂着淡淡的笑容,「不然、你要我怎么叫你?阿尔弗雷德。」

  「『亲爱的』怎么样?还是『甜心』?」他以开玩笑的语气说道,接着便伸手想抱住坐在办公桌前的碧眼皇后,亚瑟挥了挥手,洒落些魔法粒子在打算熊抱自己的人身上,让他退到几公尺远的地方。

  「想得美、笨蛋,称呼我来决定,我想想……」亚瑟害臊地撇嘴,佯装困扰地摩擦着下巴,接着露出微笑:


  「我决定了,我就称你为阿尔弗。」

  「那麼我就叫你亚堤!」


  他又上前,但这次亚瑟没有推开他,甚至还亲吻他的脸颊,「发音标准点!笨蛋,还用我教你音标吗?」

  「好、好,都听你的,」他笑着,弄乱亚瑟原本就蓬松的金发。「所以、你今晚可以别去跟别人跳舞吗?」

  「想得美,」他用指尖轻巧地点了下阿尔弗雷德的手臂,让他的手不会妨碍到自己头上的金发和桌上的公务,「若其他国的国王、皇后或骑士邀舞,我当然得应点酬──其他人就算了。」

  「喔、好,好吧。」阿尔弗雷德说,接下来的一句让亚瑟险些把口中的红茶吐在公文上:


  ──反正你只属于我。

-

之前社团60分创作活动的产物。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