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APH】恶魔狩猎者续

  他飞回家门前,收紧翅膀,轻轻地旋开门把步入室内。翅膀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凝视着门边的一盆暗红色的玫瑰花自个儿喃道。可惜这花是人造的,毕竟花朵本来就不适合在地狱生存。


  「亚瑟,今天怎么样?」一头艳红长发束成双马尾,碧绿的双眼跟哥哥简直一模一样,站在他眼前的少女面无表情地问道:「这次要去哪巡查?」

  「妳先说,罗莎」他蹲下把黑色的靴子解开,走进客厅里坐在沙发上,冷漠地望着自己的妹妹,「妳明天要去哪?」

  被唤作罗莎的人抓紧自己的裙子,玩弄亲自补上的红色补丁,看来这次大概不太妙。 「还没找到贺瑞斯,所以上级八成会让我亲自去找他。」

  「王耀那人怎么说?」亚瑟双手抱胸,「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贺瑞斯在哪。」

  「……他死都不肯开口,就跟你说的一样:不能相信人类。」

「知道就好,妳先坐下吧,」亚瑟淡淡地说,伸手将茶具摆好,罗莎接过茶壶并装入热水后再回到客厅,「我这次要去人间的纽约,找几位失踪的恶魔。」


  他一边说,一边将胸前口袋里的长形纸条拿出展开,那是一张名单。


  听见这话的罗莎蹙眉,露出担忧的神情:「亚瑟,你不会不知道『恶魔狩猎者』吧?」

  「那家伙我当然知道,那个毫无良心的伪天使杀了不知道多少恶魔……在恶魔界传遍的称号,谁不知道?」

  「那你应该也要知道,纽约是他最常出没的地点。」


  不消三分钟,红茶已经好了,地狱的红茶不能泡太久。


  亚瑟愣了一下,失手使取出的方糖掉到桌上:「……我心里有数。更何况,我的搭档还是波诺弗瓦。」

  「那个原巴黎人?喔、别闹了,」罗莎翻了翻白眼,脸上似乎写着「无可忍受」四个字,「你的上司一定是想置你于死地。」

  「我知道,罗莎,」他勾着茶杯的把手,举至嘴边啜一口,让热红茶滑过喉咙,才缓缓开口「我知道。」


  他的确想置我于死地,我非常清楚。


  他的上司大概是觉得亚瑟迟早会杀掉他,不过他根本就没有这种打算。但是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事,因为不论是才智还是实际上的能力,亚瑟都比他的上司还要能干多了。

  但是他并没有婉拒这项任务,一方面亚瑟他认为即使有法兰西斯作为绊脚石也应付得来;另一方面则是他想要亲自铲除恶名昭彰的「恶魔狩猎者」。


  「不过、你也别太得意忘形了,小亚瑟。」亚瑟把玩着手上的墨色鞭子,听着身旁的法兰西斯乍闻之下漫不经心的言论:「哥哥我可是认真的。」

  「少啰嗦,腐烂西斯,我当然知道。」


  他先是一默,似乎在犹豫些什么,之后他在亚瑟的耳边言道:


  「老实说吧,路德维希那家伙,要我提你的脑袋回去见他。」

  我早就防备好了──亚瑟推开法兰西斯,但他发现后者的手上空无一物,「你他妈……是在耍我还是怎样!」

  「不是在耍你,哥哥我说的话都很真。」法兰西斯把黑色的长发梳到耳后:「他还威胁我,如果你不死,就是我死。」

  「……所以你真的要杀掉我吗?」

  「喔、不、当然不,亲爱的亚瑟,当然不是。」法兰西斯一连用了好几个否定词,「我不想杀掉你,我可不是杀戮型恶魔,那样会弄脏──小心!」


法兰西斯拉住亚瑟的手,停止拍动翅膀使两人急速坠落,但法兰西斯在撞上地面之前再度展翅,以免两人受伤,他们躲到暗处,正好是堆满垃圾的巷子中,亚瑟不再发话,只是静静地跟着法兰西斯的步伐轻轻地走着,正当法兰西斯想要抱怨这种地方不适合躲藏时,有个脚步声逐渐逼近。


  「……我去探探,别乱跑。」法兰西斯压低嗓音,收敛翅膀后往声音的方向步去。


  但是他没有回来。


  虽然没有枪声,但亚瑟没来由地认为法兰西斯已经死了,于是他握紧鞭子,展开翅膀直飞上天,他想起『恶魔狩猎者』有一把特别的枪,是不会有声音的。

  也会让恶魔无声无息地消逝。


  我必须快点逃。


  「法兰西斯不是跟你说过别乱跑吗?」


  那是路德维希的声音。


  他没有回头,只是往前迅速地飞离身后的金发男人,可是他来不及,子弹已经击发,他的右翅因此遭到击中。


  糟了……!


  亚瑟向下坠落,路德维希往他落下的方向飞去,扯住他的右边翅膀,本来他想把整个人都拉上来,可是却只扯下了他的右翅。


  『翅膀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

  他开始后悔昨天自言自语中无意说出的那句话,最后只得落在垃圾箱的后方狼狈地躲藏着。


  ──啊啊,杀了我吧。

  


  他惊醒过来的时候激动地弹起身,呼吸急促着四处张望,最后发觉到自己在他所熟悉的房间中。

此时房门正好开了,是罗莎,她端着一碗药汤,见到亚瑟醒来,她除了惊讶更是欣喜,亚瑟第一次看见自己那个缺乏情绪的妹妹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我睡了多久?」

  「大约六个月,」罗莎凑近床边,拉了他书桌的木椅,坐在他身边,「我还以为你不会醒来了……」

  「等、等一等,让我搞清楚,六个月是指地狱历法还是人间历法?」

  「地狱历法。」


  我的撒旦啊──三个月等于人间的一年,我睡掉了整整两年!


亚瑟扭头看了看自己的右肩,他赤裸整个上半身并缠满了绷带,他伸手碰了碰原本右翅该存在的地方,虽然痛楚已经消失,但他千真万确地失去了一只翅膀。


「谁带我回来的?」亚瑟回忆起最后意识线断掉的地方,他知道有个人抱起了自己,还很小心地尽量不触动到自己的伤口,可是他完全无法想起到底是谁救了自己,「法兰西斯?还是妳?」

  「呃、好像是一位人类男性,」「留着一头金发,穿着白色的西装,一双蓝色的眼……我只记得这些。」


  是人类啊──亚瑟慢慢地往后倾靠,望着红色的天花板若有所思。

  那也就难怪可以躲掉恶魔狩猎者的攻击了,他心想。


  他一直都以为,当天救下自己的是一个不知名的人类,直到看见堕为恶魔的阿尔弗雷德,才得知了真相。


-

After writing:


  这番外比本文还要多呢(苦笑)


另外──我真的不知道这该叫做前传还是后续,这两者的元素都有,所以我只好称之为番外篇了,为了解释亚瑟的翅膀到底为何少了一边,并且以罗莎的话语描写了拯救亚瑟的人究竟是谁,是谁各位心里应该有数吧?


  感谢各位的观赏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