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赤

我即纯赤,亦为束束,是个台湾人。

主坑APH,HNG(Hetalia Next)
主食味音痴、普洪、香冰

副坑文野、小绿小蓝、杀戮的天使等
主食敦芥、绿蓝、灰永、左Z

博爱党。

想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文渣一枚,请多多指教。

【米英】機器人研究日記03+04

2303.04.23〈自动文件档案-隐藏模式〉


※很后来会有微弱的菊朝,很难察觉但还是说一下以免被雷。

上篇:https://loveaph704423.lofter.com/post/1ed0df63_105d1af9


  阿尔弗雷德又设计了一具女性机器人,名为罗莎‧柯克兰,身分设定是我的妹妹,生日四月二十日,同时也是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日子,而奥利弗一直在吵闹,而且还端来了一整盘的杯子蛋糕(就像今天──我的生日──一样),不过被罗莎一口回绝了。

  我问阿尔弗为何要制造出罗莎,他只是冷淡地说:「因为菊怕你太孤单。」

  我望了望站在电脑前的日裔男子,他注意到我的视线,转过头来对我笑了笑,让我忍不住避开。

  我有阿尔弗就足够了。我很想对阿尔弗这么说。但我怕说出口时,我的机体会过热,并让我强制停止运转,又造成阿尔弗的麻烦。

  只是,自从2302年结束之后,阿尔弗一直都对我很冷漠,也不带我去实施街头实验了,大概是参考资料已经充足,并希望我不要耗费太多电力吧,毕竟最近才刚装上新的电池。

  罗莎拥有一头长长的金色双马尾,与我相似的绿眼,并戴着红色的方框眼镜,身上则穿着着主体为蓝白相间、左右搭配黑白方格口袋的女仆裙装,以及保守的黑色裤袜,这身服装是本田设计的,真不愧是他。

  我看过她喝酒的样子,她最多可以喝五瓶麦芽酒,我大概三瓶就已经神智不清了吧──我只是猜测,因为阿尔弗不让我喝酒。

  至于奥利弗制作出来的杯子蛋糕,不论是三天前或是今天的,都被罗莎拿去丢掉了。

  嗯,果然是阿尔弗设计的机器人。

2301.05.23〈研究室日志〉


  明天是第一次实施街头实验的日子。

  实验目的是为了测试柯克兰是否像个真正的人类,如果有人认出他是机器人,我们就必须再回到实验室修正机器人,要完成一具完美的仿真机器人真是不容易。

  实验项目约有下列几点:


  一,搭话测试:让柯克兰随机找人问路,而柯克兰问的地方会在问路定点的方圆三百公尺内,柯克兰其实会自己找路线,这个测试主要的意义是为了试探人类是否会发觉柯克兰是一位机器人。

  二,餐厅测试:让柯克兰进入餐厅点餐,除了测试餐厅中服务生、客人等的反应之外,也会顺便测试柯克兰的味觉模组是否健全──在实验室无法测试味觉,主要是因为我不太会做菜,而本田也只擅长日本料理所致,所以在这两年的时间内要尽量让他建立完善的味觉资料库,以便做出适时反应。  三,本身测试:他所应答的对话、反应等都是必要参考资料,用于修正个性系统。不过,某些式列在「正式使用」之前会暂时设定为false。 (更新于2301.05.25)

  四,运动测试:为了让机器人的生理限度不会过于低落或太高,我将会让柯克兰在运动场内与他人踢足球、跑步或从事其他运动,期间内尽量纪录,以便修正肢体系统。

  我很期待测试的情况,本田菊也很兴奋,不知测试会怎么样呢?

  ──阿尔弗雷德。


评论

热度(13)